85

主题

0

好友

756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
预约微信:ni74912   位置 朝阳区 国贸 望京 海淀区  

QQ图片20180705151449.jpg
房内排选·不限次数·任玩任搞各式特服:三通·舌吻·颜射·吞精·SM

【莞式服务】欲火难耐。[独领风骚]。[韩式风情]。[水乳交融]。[泰山压顶]。[魔女骚情],[YD之选]。[柔情蜜意]。[水漫金山]。[冰火菊花台]。[震动巅峰]。[海底捞月]。[君临天下]。 [千娇百媚]。[情深蜜意]。[激情爆发]。[意犹未尽]。[全身漫游]。[舌推]。[臀推][胸推]。[侧推]。[毛推]。[股推]。[KJ,KB]。[冰火]。XXOO。等30多项服务。次数不限。

【水晶之恋】把果冻放倒bb里面用JJ插
【回 马 枪】射了之后用嘴慢慢把残留物添干净
【冰火九重天】女口含冰水 热水 来回交替吹 九重天应该交替九次
【毒龙】添屁Y
【沙漠】妹妹吃跳跳糖 添全身
【69 】互相添下面 穿着喜欢的丝袜做爱
【胸推】就是用咪咪夹住小弟弟做爱
【颜射】就是射在脸上
【制服】制服诱惑 穿着各种制服 服务有 空姐 护士 学生 教师

【会所介绍】以下所有佳丽服务,足分足秒,服务莞式全套,严格帝王莞式教学,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,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,求着您做,做到你不想做为止,我们经过ISO专业质量考核,服务保质保量,安全有保障,无论您喜欢何种类型, 我们都能满足您的要求!我们要求的质量第一、安全第一、信誉第一的生意理念。打造完美北京 ISO服务。诚信经营=做回头客=绝不忽悠,狼友认证最信赖的团队
细节决定成败,服务决定口碑。我们严把服务关,制定了严格而完善的服务监查机制,我们的服务口号是:慢慢选,好好看,我会用我的耐心陪伴每一位客户选到合适为止,一切只是为了您开心、快乐!

消费水平:1300-2000
备注本站可提供价值688红酒泡浴

QQ图片20180705141532.jpg QQ图片20180705141539.jpg QQ图片20180705141543.jpg QQ图片20180705141546.jpg QQ图片20180705141550.jpg QQ图片20180705141553.jpg QQ图片20180705141557.jpg QQ图片20180705141600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8-7-8 22:2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
给大家推荐一款催*情*药哦,名字叫玉*蝴*蝶,我发现最好哦强效春`药,一毫升即可,无色无味,可掺杂酒水饮里.5分钟左右即可见效,会让人产生性`幻想,对性`爱非常渴,身体也会变的很敏感,性`爱时十分兴奋。我老婆用了以后都变小`淫`婆了.哈哈哈 所以推荐给大家需要的联*系扣*扣三 二四 九一二 四 三二.就说小钟介绍的哦.以后我也好打折,还可以货到付款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8-7-10 08:5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问:现在微信封号太严重了,很多开pc28的都不知道死那里去了,求一个真正的信誉大群,鲨鱼群及骗子勿优

答:24小时在线微信客服:xft-668

问:现在微信封号太严重了,很多开pc28的都不知道死那里去了,求一个真正的信誉大群,鲨鱼群及骗子勿优

答:24小时在线微信客服:xft-668
问:现在微信封号太严重了,很多开pc28的都不知道死那里去了,求一个真正的信誉大群,鲨鱼群及骗子勿优

答:24小时在线微信客服:xft-66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8-7-10 15:4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,教你怎么在手机端无线浏览福利,扣34295837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8-7-10 15:4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,教你怎么在手机端无线浏览福利,扣34295837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8-7-10 15:4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,教你怎么在手机端无线浏览福利,扣34295837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1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发表于 2018-7-12 02:4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你好你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8-7-12 16:3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正宗莞式一条龙服务喔,项目有艳门3吹、金刚钻、毒龙钻、嫩女18、高级吸皮、水中一条龙、360旋转式、丝袜、制度诱惑、冰火大飞机、KB~深吼、小猫钓鱼、老汉推车、波推、臀腿、怀中抱月、69式互吹、漫游、角色扮演、观音坐莲、SM等等正宗iSO莞式服务 微信186000224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8-7-13 21:1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某投资管理公司,因业务整合部门调整,办公室租赁区域缩小20个工位。该企业自行雇佣搬家公司,拆卸运输家具。
将这20套办公家具以及其他设备存到我们[便宜仓],第4个月的时候,决定将部分办公家具出仓,送到其指定分公司的地点; 剩余物品继续存储,待企业未来使用。
该企业租用前4个月存储36立方米,享受新客户体验价,仓储费每月3200元。之后剩余物品10立方米,每月仓储费降低到700左右。相比高昂的房租,仓储费简直就是九牛一毛。
花销1万余元,企业实现了价值20万以上办公资源灵活处理。做到了企业内部资源高效使用,环保、节约。
联系我们
好迅达(北京)仓储有限公司
联系电话:
010-6416 8413
联系地址:
北京市朝阳区幸福村中路57号利世商务楼二层
办公时间:
上午9:00 ——下午6:00周一至周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0万

积分

年度VIP
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线上App,安卓,iOS面向全国的牛逼软件。欢迎各地经纪人合作,微信:xiaoqi92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 快活林唐人阁论坛-逍遥宫论坛-红河谷快乐王国  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 本站成立于美国,只为年满18周岁成年人提供服务,请认真遵守美国法律,勿发布涉及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的色情信息。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返回顶部